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时代科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10-5734-5383

产品与服务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污水处理厂曝气鼓风机节能系统
污水处理厂曝气鼓风机节能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4污水处理厂曝气鼓风机节能系统 
品牌: 时代科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05 09:19
  询价
详细信息
应用范围:
    污水处理厂曝气鼓风机,大型企业污水处理的曝气鼓风机系统
原理介绍:
    在污水处理领域,运行着许多大型鼓风机,为生化反应提供空气,称为曝气。鼓风机在提供很大的空气流量的同时,其能源消耗量也非常大。并且它们大部分处于粗放运行状态,实际使用效率较低,存在较大的节能空间。
     时代科仪的曝气鼓风机节电系统就是针对这个弊端而潜心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它是针对行业进行优化的,内置了针对行业的数学模型和算法,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控制鼓风机设备运行在最经济的状态附近,达到合理的节能效果。
什么是曝气鼓风机节电系统?
     它是含有信号采集系统、数学模型、控制软件、驱动模块、以及我公司某些专有部件的综合系统,自成一体,能够为鼓风机提供系统级的节能配置。
专属的节能策略
      专门针对污水处理行业:系统内置了污水曝气生化反应的数学模型,并且针对污水处理厂的特点,能够进行个性化的修正,并充分尊重管理者的意愿,系统实时控制污水曝气的生化反应条件,使得反应又快又好的进行,从而提高了运行效果,降低了能耗。同时,曝气鼓风机节电系统的专家算法使得鼓风机的送风效率明显提高,在相同送风量时消耗更少的电能。以上的综合效果就是能源的节省。
节电效益:
     20%—55%
安装实施简单:
     鼓风机节电王设备是串接在鼓风机电机线路中。安装过程如下:设备安装之前,开启备用鼓风机,停止待改造鼓风机,并断电。然后将本设备串接在鼓风机电机的供电线路中,采用电气切换可置于节能或者旁路运行。一般安装时,鼓风机断电时间不超过4小时。

节能测试方法:
       1、设备安装运行正常之后,采取旁路运行一定小时数,并计算能耗基数,能耗基数为平均每小时耗电量。
       2、采取节能运行一定小时数,并计算节能运行时平均每小时耗电量。
       3、节电量定义为上述两者耗电量之差:
       4、每小时节电量=旁路时平均每小时耗电量-节电时平均每小时耗电量;
       5、节电率=(每小时节电量/旁路时平均每小时耗电量)*100%。
售后服务:
我公司提供的方案设备终身维护,出现问题在1小时内响应,最快时间到达现场。
设备无需加油、换滤芯等各种维保工作,无需定期维护,只需要不定期清理散热风扇积灰,当散热风扇运行超过20000小时更换散热风扇即可,维护成本低。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