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时代科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10-5734-5383

产品与服务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44中央空调节能系统 
品牌: 时代科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05 09:19
  询价
详细信息
应用范围
      建筑及企业的中央空调系统。
 原理介绍
    时代科仪自主研发的中央空调与冷却水智能控制系统是新一代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控制系统,该控制系统主要是从系统整体能量供需平衡出发,寻找主机、循环泵、冷却塔、末端系统的整体协调控制、科学的实现变负荷情况下中央空调系统的整体群控、实时智能调节、高效运行。
    具体来讲,通过技术改造可实现:冷冻、冷却水系统双向变流量调节、纠正水力失调、减小管网阻力、解决分水不均、布水不匀的难题,提高提高制冷主机的能效比(EER)和冷却塔的换热能力,最终达到整个系统高能效、低能耗、科学化运行的目的,并实现在线显示、记录各设备的运行状态和运行数据,同时可换算出相同工况下系统的节能率和节能量。同时可实现主机、冷冻水泵、冷却水泵、冷却塔风机变频控制,根据环境温度变化和实际用冷需求变化,通过系统内嵌的云终端计算软件高速运算,找出系统最佳的运行工况点,并输出指令即时调整系统的运行工况,使系统始终处于高效区间运行,以达到节能的目的。
                     
改造效果
 
 (1)冷冻、冷却水系统双向变流量调节、纠正水力失调、减小管网阻力、解决分水不均、布水不匀的难题,提高提高制冷主机的能效比(EER)和冷却塔的换热能力,最终达到整个系统高能效、低能耗、科学化运行的目的,整体节电效果在20-70%;
(2)实现在线显示、记录各设备的运行状态和运行数据,同时换算出相同工况下系统的节能率和节能量。
(3)实现主机、冷冻水泵、冷却水泵、冷却塔风机变频控制,根据环境温度变化和实际用冷需求变化,通过系统内嵌的云终端计算软件高速运算,找出系统最佳的运行工况点,并输出指令即时调整系统的运行工况,使系统始终处于高效区间运行,以达到节能的目的。
                                            
服务承诺

    24小时热线服务;
    一年保修,终身维护;
    若有技术问题,厂家承诺在2小时内响应,72小时到达现场。
    友情提示:具体情况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版权声明:时代科仪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